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郭碧婷长发飘飘笑靥如花 网友:简直是个小仙女

2017-07-28 09:06:2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近期郭碧婷频频在社交平台分享美照与日常,照片中的郭碧婷依旧仙气飘飘女神范儿十足,但是在粉丝攻占的评论区,郭碧婷的画风却十分亲民,有粉丝留言称:“你最美啦,能不能翻牌。”郭碧婷则回复道:“想翻牌不是这样的,下次有创意点。”并附上表情“并不简单”一个大写的宠粉。

  虽然郭碧婷更新的速度不算快,但是身为名副其实的网瘾少女,总能在评论区捕捉到郭碧婷的身影,可谓有问必答画风清奇,还有网友问起仙女出门都是和谁一起去的,拍照的人是谁,郭碧婷秒卖经纪人,耿直回复道:“还能有谁?大树宝宝啊~”而在影视作品中郭碧婷也一再打破观众对她的固有印象,在《那片星空那片海2》中饰演一名造船世家的小姐演绎鲛人绝恋,电影《武林怪兽》中更是一改文艺画风走起侠气路线,新鲜而多变的郭碧婷也给粉丝带去了不断的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