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董力MV花絮图曝光 “梦中情人”秒变邻家男友

2017-07-28 17:03:54|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董力MV花絮图

  7月28日,董力《梦中情人》MV花絮组图曝光。组图中董力身着粉色衬衣搭配白色休闲裤,极简的色彩搭配,置身于阳光绿叶的夏天里,别样简单清爽,“梦中情人”秒变邻家男友。 

  日前,董力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梦中情人》,十分巧妙地描述了每个人心中都曾有过的悸动,这是只存在于少年时期青春懵懂的幻想与羞涩,此次MV的造型也尽显阳光明媚,阳光穿过树梢,洒落在少年干净清爽的面庞,恍如梦境又真实到触手可及。

  

  董力MV花絮图

  《梦中情人》、《董大力》董力接连发布的两首单曲,虽曲风略有不同,但皆有不俗成绩。

  此番花絮图的曝光,更令粉丝期待其在MV中的表现。究竟是“梦中情人”还是“邻家男友”,董力等网友来定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