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霍建华与空姐合影一个动作惹争议 网友:不喜欢这样

2017-07-26 14:59:3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近日一组霍建华和空姐亲切合影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霍建华身穿黑T搭配牛仔休闲十足,面带微笑显好心情,粉丝看后纷纷大呼:我也要去当空姐。

  霍建华这次与空姐合影,却因为一个动作,惹不小争议。那就是他把手搭在空姐的肩膀上,而空姐也直接搂腰,有不少网友觉得这个举动太过亲密,合影就合影吧,可以站在一起保持微笑就好,异性之间真没必要肢体接触,何况都是有妇之夫了。

  但在持不同观点的网友看来,这个举动只会显得霍建华很亲民,对粉丝很好,并没有掺杂任何杂念好吗,搭个肩膀而已,如果是不搭,可能又被人说成没礼貌,好像不乐意合影吧。再看看国外那些男星与女粉丝,都是直接拥抱,抱得越紧看起来越暖心越有爱,怎么到了国内男星,却双标这么明显,说到底,还是太保守。

标签:霍建华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