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孙杨直言最后十米度秒如年 誓捍卫中国游泳地位

2017-07-26 15:21:1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的比赛继续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进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39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本届比赛的第11枚、也是游泳项目的第二枚金牌,同时这也是孙杨个人的第九枚世锦赛金牌,同时他打破了自己的保持的亚洲纪录。赛后,孙杨表示更多的还是感激感恩。

  在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孙杨以1分45秒24获得总成绩第三,顺利跻身决赛。赛后,他表示由于今天上午还要进行800自的预赛,所以他还是在最后关头收了点儿力。而今晚,他是把自己所有的力气都使出来了。

  “我觉得更多还是感激感恩吧!因为能坚持下来真的很不容易。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煎熬的一天。”在面对采访时,还是上气不接下气的孙杨表示,自己真的很累。“昨天晚上做了很多的ABC各种方案,可能会发生的、可能会预想的。对我来说,我能做的就是尽力。不光是为自己,也是为中国中国游泳队能捍卫在泳坛的地位。”

  孙杨表示:“因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游泳,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我们来加入游泳,所以我说想尽自己的一份力,来拼搏来努力。还是很想感谢那边的教练,因为确实他们对我的付出和关心是难以想象的,当然今天的成绩我觉得很开心,也打破了自己的亚洲纪录。”

  对于今天的战术,孙杨说:“今天因为赛前制定的战术,我在150转身时必须拿到第一名,这样对我最后50会非常有利。大家也看到了,就是在150之后,我就确立了第一的位置,也是基本按照了教练的意图来,所以说很开心。”

  这枚200自的金牌对孙杨来说拥有特殊的意义。“现在从200到1500,奥运会世锦赛都拿过,唯独差一块200的世锦赛金牌,今天也算圆满了,拿到了可以说是世锦赛奥运会所有的金牌。接下来希望800米能在东京拿到金牌。”

  对于比赛的感觉,孙杨承认自己确实“老”了。“觉得就是努力吧!确实感觉非常累,身体状况也现在一般,因为确实年纪大了,然后伤病各种(问题),但是我不想让一直在关心我的人失望,所以我想努力,一直在拼搏。我觉得一直在坚持、在咬牙吧,最后那十米真的是度秒如年,非常痛苦。但坚持下来了,我觉得很棒,所以给了大家非常好的一份礼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