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的前半生》凌玲报复唐晶 陈俊生最后和她离婚了吗

2017-07-25 15:44:3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喜大普奔!《我的前半生》凌玲被唐晶开除了。一副惺惺作态的样子想要巴结刚来的上司,没想到唐晶一句“我要解雇你”直接让她懵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凌玲:“你这是公报私仇!”唐晶:“等你坐到我现在的位置,你才有资格评论我的为人处世!”唐晶气场简直两米八!

  

  不过话说回来,和陈俊生结婚后的凌玲智商直线下降,就连又怂又委屈的“前夫哥”也看清了她真实的面目。难道只会上位不会经营婚姻?

  咱先来说说凌玲婚后智商下降体现在哪方面。

  首先,陈俊生和罗子君离婚之后把房子判给了女方,然后凌玲就怂恿陈俊生将这所大房子要回来。陈俊生刚刚和子君达成协议,凌玲就把搬家的纸箱快递给了罗子君。

  其次,罗子君因为找到工作,对平儿的起居生活照顾的不如以前到位,正好陈俊生的父母也想让平儿搬过去住,所以平儿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大房子中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