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的前半生》老卓前半生情史公开 与两个女人的故事

2017-07-24 15:37:01|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汪静涵

  《我的前半生》已经播出了三分之二,剧中人物的生活也不断高潮迭起。让人不禁觉得,人生如戏,而戏永远比人生精彩。

  

  然而,任凭外面的世界纷纷扰扰,剧里始终有一个地方,是让人心安的所在。剧中主角的很多故事,都在这里发生:唐晶临阵脱逃她和贺涵的订婚仪式﹔唐晶去香港前苦等贺涵挽留而不得的夜晚,罗子君的妹妹罗子群对陈俊生婚外恋小心的提醒,贺涵和唐晶很多次晚餐的互诉衷肠和彼此妥协……这个地方,就是酱子。

  

  主角的故事,只是都市生活的缩影。这个幽藏於高楼大厦身旁的小店,见证了很多故事的发生。小店人来人往,故事此起彼落,有一个人却好像始终游离於世界之外。他,就是老卓。

  

  老卓,酱子老板,全名卓渐清,由着名演员陈道明饰演。陈道明虽然只是友情出演,但在我看来,他演绎的老卓却是贯穿剧情的灵魂人物,同时也为这部充满出轨、小三、婚外恋意味的剧,增添了很多温情的味道。让人觉得,即使生活再狗血,这个世界还是有退路的。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