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郑恺程晓玥将过三周年纪念日 女方精心准备礼物

2017-07-22 11:03:2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还记得6月刷爆朋友圈的“郑恺程晓玥十指相扣亮相米兰时装周”的图片吗?两位甜煞众人的幸福恋人,手牵手出现在国际媒体面前,引来不少镁光灯聚焦。本周日江苏卫视播出的第八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记录了“真诚CP”在米兰时装周的日常,原来他们此行不仅是重游相爱故地,情定米兰的两人,还将迎来两人恋爱三周年的纪念日。

  “真诚CP”重游米兰 定情之地忆“爱之初体验”

  米兰时装周作为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不仅汇聚着时尚界的顶尖人物,也是追逐时尚潮流人士的聚集地,当郑恺一身简洁时尚的军绿色夹克搭配竖条纹无袖Tee、九分裤,十指紧扣与身着轻快优雅白色连衣裙的女友程晓玥亮相时装周时,立刻引来无数媒体记者和粉丝的“疯狂”拍照,用郑恺的话说就是“第一次秀恩爱秀到了全世界”。

  身为优质偶像小生的郑恺和时尚博主程晓玥,三年前就是在这个充满浪漫和时尚气息的城市相知相恋。此次接到品牌邀请,前往米兰看秀的两人,难得再次一起回到爱开始的地方,故地重游,触景生情,来一次“回忆杀”也是在所难免。

  “今天来到米兰了,好好地回忆回忆,搞搞清楚,是谁追的谁好吗?”当郑恺抛出这个问题时,程晓玥迅速反击称:“这还用问吗?当然是你啦!”记得首期节目的快问快答环节,被问及二人“谁先追的谁?”时,两人都回答是对方,本期节目,这个困扰了观众很久的谜底就要揭晓了,而且两人还爆料了不少当初相知相爱相处的细节,值得期待哦!

标签:郑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