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王源嘶吼痛哭惹人怜李小璐下厨竟毒晕自己?

2017-07-21 15:47:4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我们的少年时代》由成志超、戴小哲执导,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领衔主演,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张子枫,程砚秋等人联袂主演,丁程鑫,宋祖儿特别出演。自7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以来,凭借紧凑的剧情、精良的制作赢得了广泛好评。反套路的情节,立体丰满的人设,写实考究的造型风格都引来网友的称赞。

  虐心戏码告一段落 热血少年重新起航迎接挑战

  昨日,让观众们的揪心的班小松(TFBOYS王源饰)大哭嘶吼的戏份终于告一段落。小熊队在银鹰队的秒杀下,自信心受挫面临解散的危机。邬童(TFBOYS王俊凯饰)和尹柯(TFBOYS易烊千玺饰)始终与班小松并肩同行,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班小松再次重振信心。球场上飞出的棒球,让所有队员正视内心,重回球场。成长的道路总不是一帆风顺的,正如陶西老师(薛之谦饰)所说:“太早的欢呼雀跃才是一件坏事。”面对困难,并解决困难才是热血少年们成长道路上该有的姿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