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早有端倪?查斯特曾写歌词:周遭一切令我窒息

2017-07-21 11:01:48|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查斯特(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在21日凌晨惊传在私人住宅上吊身亡,消息传出后震惊不少粉丝,许多人都纷纷涌上他社群网站上悼念。事实上,他一直以来都饱受药物以及酒精成瘾问题困扰,先前也曾在访谈中谈及此事并坦承,让自己一战成名的创作《My Suffering》以及林肯公园第一首获得格莱美奖的歌曲《Crawling》,就是在讲述自己酒精成瘾的状态以及心路历程。

  查斯特过去在受访时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饱受药物以及酒精成瘾的困扰,也一直在努力与这些问题抗争,但是他也表示也是因为自身有这样的经验,所以才造就了他可以创作出一些引起大家共鸣的音乐,“我的生命一直都支离破碎,我虽然已经离了婚好几年,但是却一直很难走出来,期间我写了不少新歌,同时我也深深地沉溺在酒精以及药物当中,借着这些来撑过那段时间。”他表示自己在2000年所写下的《Crawling》就是讲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一直被酒精以及毒品牵制着,“那种感觉让我可以写出这首歌,可以把它唱出来,那些词卖出了好几十万张唱片,我赢得了格莱美奖,我赚了很多钱。”

  事实上,该首歌曲在一推出就瞬间引起许多回响,内容引用一个受到暴力对待的女孩子,她内心世界的呐喊,来阐述整首歌想表达的意境,里面提及不少查斯特内心对于被酒精以及药物牵制的心理状态,例如“自制力挂零,我怕就此永无止境”、“操控全局,我始终乏力”、“周遭一切逼我窒息”等,他在受访中坦言,自己并不想隐瞒这些过往,“这就是我,这就是我所写出来的,我大多数的创作都是我心中另一种方式的反映,所以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除了《Crawling》之外,查斯特在2009年推出的主打歌《My Suffering》也是反映他心理的歌曲之一,“这首歌完全就是当一个药物以及酒精成瘾后,我私下生活中付出代价的感受,我完全把这些负面感受都丢进这首歌里,帮助我麻痺所有的痛,让这些痛都融入到我的音乐里。”他指出虽然自己一直都很痛苦,但是另一方面也觉得非常庆幸自己有这些经历,“这一切其实蛮酷的,我不是说当一个酒鬼很酷,而是这些感觉,让我可以真正的写出这些音乐,可以痊愈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