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杨幂穿越找大鹏谈心《绣春刀》《父子雄兵》玩High

2017-07-20 14:13: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从7月开始拉开帷幕的内地电影暑期档,已经进入了票房和口碑都硝烟四起的白热化阶段,已经上映的进口片如《变形金刚5》、《神偷奶爸3》,国产片如《悟空传》、《绝世高手》,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或大众关注度。今年暑期档影片类型之丰富,大大提高了市场竞争的难度。在即将扑面而来的几十部影片里,无论体量、口碑、市场期待如何,都可预见在宣传营销上即将发生的厮杀。但说到各家的营销手段,近年来同档期影片之间,比起互踩互黑,抱团营销反倒成了另一种突围的方式,既能互相借力,又能收获业内的美誉。已经上映的《绣春刀2》和即将在7月21日上映的《父子雄兵》就玩了一出联合营销,两部上映日间隔不到3天的电影组成“刀见笑”CP,在炎炎暑期档显得格外清新。

标签:杨幂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