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前半生》唐晶向贺涵求婚遭拒 子君最终远走高飞?

2017-07-20 10:14:51|来源:中华网|编辑:汪静涵

  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从开播到现在,剧情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主演贺涵、唐晶、罗子君三人之间的复杂关系也越来越明了。

  唐晶查出胃病要做手术,她忽然想通在生命面前工作并没有那么重要,她要向贺涵求婚。贺涵与唐晶相恋已有十年,为了道义贺涵难以拒绝。为了唐晶幸福,罗子君不能也不会接受贺涵的告白,因为她是自己最好的闺蜜唐晶的男朋友。

  

  贺涵强势向子君表白:我不能跟唐晶结婚!因为...

  她告诉贺涵,你可以爱上任何人,但是不能爱上我,我可以嫁给任何人但是不会嫁给你,如果没有唐晶的话,那被你贺涵爱上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有唐晶,她是我的朋友、家人甚至没有她我挺不到现在,我可以不恋爱,可以不结婚,可以爱一个人烂到肚子一辈子,但是不能对不起唐晶。罗子君后来辞去了工作远走深圳。

  

  《前半生》爆女生大片 四人真实关系渐浮水面

  贺涵看在10年的感情上答应了,可没想到凌玲针对罗子君,让贺涵露出了马脚,独自扔下唐晶去救罗子君,这时候唐晶才发现自己的男友和好闺蜜有了私情。并逼着贺涵承认自己爱上了罗子君,这时的唐晶失去理智,把这一切公布于朋友圈中,结局究竟如何,还是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