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楚乔传》邓伦重新上线!有一种爱叫萧策爱楚乔

2017-07-19 16:01:43|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邓伦赵丽颖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邓伦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热播。邓伦饰演的大梁太子萧策终于重新上线!在楚乔千钧一发的危难时刻,邪魅萧狐狸一改往日的“不正经”,火速从大梁赶来营救楚乔,甚至冒着会暴露自己苦心隐藏多年的一身功夫的风险,男友力爆棚!

  当楚乔被魏舒烨包围、被逼落悬崖的危难之际,萧策蒙面飞出、救下楚乔。苦心隐藏多年的一身功夫终于显露,但这也意味着,萧策是冒着把自己置于危难的风险,才救下了心爱的楚乔。当萧策发现楚乔中毒后,他却把解药的线索暗示给了宇文玥。一路救火,却成全了自己的“情敌”。

  

  邓伦

  以前的萧策放荡不羁、出场都要自带撒花特效、追起女孩来卖萌耍贱双管齐下,正如邓伦所言:“萧策是那种贱贱的,会总想让人打他一下的那种。”但当萧策意识到,楚乔深爱着宇文玥,自己无法超越那份感情时,他难能可贵地选择了成全。正如邓伦对萧策感情的评价一样:“我爱你,但是我不一定非要跟你在一起”

  网友们也不禁感叹:“有一种爱,叫萧策爱楚乔。”“人生得一萧策,足矣。”“其实浪荡不羁只是萧狐狸的保护色,他内心深处是有一份纯净的爱。”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