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快男王南钧疑整容 网友:笑不出来是玻尿酸打多了

2017-07-18 15:35:55|来源:网易|编辑:汪静涵

  

  

  网易娱乐7月18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今年快男选手王南钧脸部疑似整过容,一直备受追捧的北欧高雅冷酷王子脸其实是一张玻尿酸打出来的整容脸!

  有网友观察到,王南钧在录制快男时,无论台上台下全程从未见他笑过,起初大家以为王南钧是想在节目中保持冷酷形象所以不苟言笑,然而当他就连微博里po出的与朋友的欢快合照也是一张“半笑不笑”的尴尬脸时,网友们开始起疑心了。对此王南钧曾给出回应:时尚偷走了我的微笑。

  有网友拿王南钧的脸与整容机构的广告图做对比分析,惊讶地发现:多个脸部特征相符。更有网友扒出此前王南钧上过的一档访谈节目,那时候的他虽然依旧清秀,但比起现在的深邃欧式双眼皮,单眼皮显得更有神气,下巴也没有现在这么尖。网友评论:原来王南钧之所以不笑,并非性格冷酷不爱笑,而是压根没法笑!

标签:快乐男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