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关之琳惊艳加盟“我们来了”姐姐人美心善不高冷

2017-07-17 08:33:0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我们来了》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第二季继续延续“暖综”模式,运用女性视角深度体验,展现东方文化传递榜样力量。息影多年的关之琳倾情加盟,她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关之琳领衔“我们”女性嘉宾团   掀今夏综艺颜值巅峰     

  关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从影十余年间,塑造了许多经典的银幕形象:十三姨、虞姬、蓝小蝶、任盈盈等......秋水剪瞳,眉目如画,在精致的五官中,关之琳最吸引人的应该是她那大而有神的眼睛,让她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美好回忆,而“关之琳”这三个字就代表着港片黄金时代令人神往的东方美,这也正是关之琳加入《我们来了》第二季的契机。《我们来了》一直以展现东方女性美为己任,也必将引发新一轮大家对过往年代美好的追忆风潮。热爱运动的关之琳,样貌身形依旧保持良好,这也是她高度的自律和长期努力的结果,她曾坦言一星期要运动三四天,每次三四个钟头。热爱运动,就是热爱生命,“天然美女”名不虚传。相信关之琳此次加盟《我们来了》将会带动更多女性热爱运动,关爱自身,注重天然美和健康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