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我为你掏心掏肺,你抢我男友

2017-07-17 16:57:25|来源:搜狐网|编辑:梁宁

  《我的前半生》:我为你掏心掏肺,你抢走我男友2017-07-17 11:15

  热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唐晶因薇薇安的挑拨,没有参加与贺涵的订婚宴。马伊琍饰演的女主角罗子君竟然对闺蜜的男友产生了情愫。

  电视剧里,罗子君是无公害的“小白兔”形象。她因婚姻被小三凌玲插足,被丈夫出轨,曾一度崩溃,幸好有闺蜜唐晶收留她,为她出谋划策。

  如果没有唐晶,罗子君在凌玲的心机下,将会是什么样的惨状呢?

  

  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

  第一,她或许早已崩溃,根本无法与陈俊生打离婚官司。

  陈俊生出轨,第一个发现的是唐晶,也是唐晶一直在提醒罗子君,甚至唐晶还威胁陈俊生,令他一个月内斩断与小三的联系。

  罗子君搬出自己的房子,也是唐晶一直在收留她。

  唐晶曾说:陈俊生能养你,我唐晶也养得起你。

  她甚至还让自己男朋友开导罗子君,给她送饭送零食。

  不论她在开会还是约会,只要罗子君一有事情,她绝对放下手上的事情冲出去帮助罗子君。这样的闺蜜,真的是世间难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