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贯穿主演了两部《绣春刀》的男神,除了张震还有他

2017-07-17 13:46:21|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宇静

  

《绣春刀2》中的杨轶

  腾讯娱乐讯 7月19日,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金士杰、杨轶、李媛、辛芷蕾、刘端端、武强、袁文康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电影《绣春刀2:修罗战场》即将霸气上映。

  两部《绣春刀》,杨轶命运巧“呼应”

  该片其实是2014年电影《绣春刀》的前传,故事讲述明天启七年,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在追查案件中被卷入一场阴谋,更让他心惊的是,自己的上司陆文昭(张震饰)也身陷其中;为了证明清白,沈炼与画师北斋(杨幂饰)、同僚裴纶(雷佳音饰)协力查明真相……

  《绣春刀2》虽然起用了第一部的原班幕后团队,但在幕前主演方面,第一部里只有三位“幸运儿”能留下——除了主角“沈炼”张震、老戏骨“魏忠贤”金士杰,第三位就是饰演沈炼得力助手“殷澄”的杨轶。身为80后的杨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圈里已摸爬滚打多年,是公认的实力演技派。他在第一部《绣春刀》中扮演富家公子严峻斌,与刘诗诗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而这次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身手不错但有点口无遮拦的锦衣卫。据悉,殷澄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十分重要,《绣春刀2》的主线情节因他而起,而且张震和雷佳音在片中还会多次提及他。

  有意思的是,第一部里,杨轶扮演的严峻斌死在了诏狱,结束其生命的是张震扮演的沈炼;而在第二部,杨轶遭追捕,最后还是要面对张震,他对张震说:“我不去诏狱,你我送进诏狱多少人,哪个不是生不如死。”两部戏里杨轶的命运都与诏狱和张震搭上关系,也是一种巧妙呼应。

标签:杨幂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