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的前半生》老金说什么了 陈俊生后悔娶凌玲

2017-07-17 15:44:0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我的前半生》中的老金这号人物毫无预兆就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而且还与罗子君谈上了恋爱,但剧中对老金的描述极少,不知道老金的全名叫什么,他为何与妻子离婚,有没有孩子等,这些剧中都没交代,这个伏笔埋得有点大。

  

  老金的前妻就是凌玲,冷佳清就是老金的儿子,可惜连老金自己也不清楚。老金的妻子怀孕三个月就与他离婚,并且扬言要把孩子打掉,心狠的凌玲一个人独自去医院,没有勇气对这个无辜的小生命下手,最终留下了腹中年幼的孩子,嫁给了另外一个姓冷的男人,因此,冷佳清姓冷而不是姓金。

  

  凌玲的前夫无法忍受养别人孩子的痛苦与辛酸,因此,与凌玲提出离婚,这也就是为何凌玲离婚没得到任何金钱的补偿,甚至连房子都没有,冷佳清判给凌玲,凌玲的前夫却不用支付任何生活费,只因为冷佳清根本就不是凌玲与前夫亲生的孩子,而是凌玲与老金的儿子。

  

  如意算盘破灭了,凌玲既不敢找老金坦白真相,也无法获得足够支撑家庭的经济来源,这才选择再次介入别人的家庭,而她的上司陈俊生就成了她的猎物,她用温柔与体贴让陈俊生一步步沦陷,最后毁了马伊琍幸福的家庭。

  

  老金并不知道凌玲就是罗子君口中的小三,一次偶然机会,他去辰星楼下等贺函时,无意中看到凌玲走进大楼,老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下班的时候凌玲竟然挽着陈俊生的手走出大楼,他才意识到原来凌玲就是破坏罗子君婚姻的人。

  

  老金把自己曾经和凌玲的一切都与陈俊生说了,这个时候的陈俊成如梦初醒,才开始对凌玲的种种行为深思,却发现自己早已落入敌人的圈套之中,凌玲梦想的阔太生活随之发生翻天覆地变化。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