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银魂》全明星阵容 山田孝之小栗旬成最大惊喜

2017-07-17 15:40:36|来源:齐鲁晚报|编辑:赵静雅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及冈田将生联合主演的真人版《银魂》日本正在热映中,近日,腿毛担当伊丽莎白声优山田孝之的曝光让粉丝大呼“神惊喜”。这部拥有14年超强IP的作品首次被真人化就一鸣惊人,不仅场场人数爆满,外网上也好评不断,豆瓣评分高达8.6分,影迷和原著的死忠粉一致点赞强推:“笑到炸裂实在太还原”。

  全明星阵容演技大突破 山田孝之小栗旬成最大惊喜

  《银魂》电影真人化的消息一经确定,就凭借无厘头无下限的强烈风格和全明星的超强阵容在日本引起一轮关注热潮,影片日本上映后果然不负观众期待,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人气明星接连“掉节操”,挖鼻孔、翻白眼、高分贝咆哮完全不在话下。超拼超敬业的态度和毫无违和的“神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直呼:“大家为《银魂》真的豁出去了”而影片里处处存在的“官方神吐槽”也成为粉丝们拍案叫绝的惊喜:“开头的OP简直不要脸,各种官方吐槽2333”“各种角色梗和jump梗层出不穷,这电影绝对是我看过玩梗最厉害的一部了!“

  虽然每一位电影主创都为了《银魂》拼尽全力,但宇宙生物伊丽莎白的配音声优,《热血高校》里的男主角山田孝之的曝光,瞬间引爆粉丝,成为全片最大惊喜 “就说有福田导演的电影里,怎么会没有山田桑呢”“知道伊丽莎白是山田桑配音,简直太惊喜!”同时饰演万事屋主人的小栗旬实力也一如既往的稳定 “角色真的很到位,除了栗子实在找不到扮演银时的第二人选了”“感觉栗子就是阿银了”“挖鼻孔那段还能再看一百遍”。

  漫改神还原观众笑岔气 粉丝买单热盼第二部。

  虽说《银魂》上映当日是工作日,但依旧抵挡不住日本观众前去影院观影的热情。上映首日,电影院几乎场场爆满,连最早的场次也不例外。而真人版对原著的超高度还原和影片中精彩激烈的超燃打斗及处处是梗的剧情也让到场的忠实粉丝直呼不虚此行并给出超高评价:“银魂真人版值得推荐,几乎完全还原,不会让原著党们失望,小栗旬和堂本刚的打斗场面也帅的一塌糊涂。”“《银魂》电影太好看了,场景和造型的还原度极高,豪华卡司都是实力派,就是漫画中的大家啊!”“好几次全场爆笑,没看过《银魂》的朋友在旁边都要笑岔气,真的太惊喜。”

  真人版《银魂》不仅获得了原著粉丝的认可,演员的迷妹们更是疯狂不已,直言要二刷三刷才能过瘾,更有粉丝大胆喊话导演求第二部:“真的完全不够看,这太银魂了,导演真的不考虑续拍吗?”而海外观众的一片叫好也让中国的《银魂》粉丝们羡慕不已,期待国内能够早日上映:“太羡慕十一区的朋友了,如果国内能够上映,我一定要带所有好友一起去看啊!”,目前,豆瓣已公开评分高达8.6分。

  电影《银魂》日本正在热映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