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闪光少女》首映礼 李冰冰吴秀波井柏然等站台助阵

2017-07-17 09:41:1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闪光少女》主创

  7月16日,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史上最年轻的金马奖编剧鲍鲸鲸、导演王冉“夫妻档”惊艳亮相,主创徐璐、彭昱畅、刘泳希等悉数出席,华语电影教父江志强、乐坛金牌音乐制作人梁翘柏、李冰冰、吴秀波、井柏然、窦骁、周笔畅、刘震云、春夏、胡可、安吉等多位明星现身红毯助阵影片。据悉,影片将于7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影片《闪光少女》看似其貌不扬,但其实该片的幕后制作班底堪称顶级。《失恋33天》编剧鲍鲸鲸,新锐导演王冉,华语电影教父、曾出品过《卧虎藏龙》、《英雄》、《捉妖记》等经典电影的亚洲金牌制片人江志强,《我是歌手》的音乐总监梁翘柏,实力派制作人强强联手,只为“闪光”出击。此外,影片还集结了《滚蛋吧!肿瘤君》的服装设计师,《窃听风云》、《重庆森林》的剪辑师,《2046》、《变形金刚4》的监制,群星热血宣誓“我来”,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观影活动结束后,众主创出席映后见面会,与影迷们进行面对面亲切交流。在现场,徐璐、彭昱畅、刘泳希等主创表达了对观众的感谢之情,坦言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喜爱,是我们最大的支持和动力,拜托大家在正式上映时也能多多支持。华语电影教父江志强此前发布朋友圈力荐影片,现场他也十分感慨,坦言非常感谢大家能帮我一起守护这个弱小的孩子,“这部电影总是给我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