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的前半生》结局陈俊生后悔了 凌玲和陈俊生的结局好惨

2017-07-17 14:38:2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由马伊琍、靳东等人主演的《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罗子君(马伊琍)与陈俊生的婚姻被凌玲插足,那么渣男陈俊生的结局如何呢?陈俊生和凌玲结婚了还是陈俊生后悔了,陈俊生找罗子君复合了吗?据悉,《我的前半生》小说中,凌玲和陈俊生的结局不是很好,两人以离婚告终!《我的前半生》分集剧情:

  《我的前半生》播出时间:该剧已于7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更新时间:每周日至周五更新2集,周六更新1集。

  

  《我的前半生》结局陈俊生后悔了吗

  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和凌玲这一对的结局还是很受关注的。现在陈俊生和凌玲的生活应该是进入了一段幸福的时光,陈俊生好不容易娶回了自以为很爱的女人,所以当然会好好珍惜。更何况之前的陈俊生就是一副好男人的样子,现在的陈俊生在外人看来也还是一个好好先生。

  只是陈俊生和凌玲之间就真的没有其他问题吗?事实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凌玲这个心机女终有一天会露出自己的真实面貌的。

  之前罗子君因为一直都当全职太太,她基本上是什么都不会做,因为生活中有依靠所以什么也不想。但现在的罗子君已经没有那种生活过了。所以她必须自力更生。她必须强大起来才能守护自己的儿子,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现在罗子君已经成为了工作上的强者。只是这一点就已经让陈俊生刮目相看了。但是现在的陈俊生并没有后悔,因为他还是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觉得自己找到了能够心灵上沟通的人。

  但是后来当凌玲伪装的单纯逐渐消散的时候,当凌玲的各种心机被看穿的时候,陈俊生就知道自己当初到底抛弃了什么。

  后来罗子君到了贺涵的公司上班,这新欢旧爱共处一个屋檐下本身就是容易出问题的。所以凌玲看到罗子君到来的那一瞬间就再次疯狂了。她无数次的在背后陷害子君,让子君处于极度尴尬的境地。

  甚至后来子君和贺涵相爱之后,凌玲更是觉得不平衡,自己辛辛苦苦抢来了陈俊生,结果罗子君竟然转眼就找到了比陈俊生更好的男人。所以凌玲才会继续疯狂下去,甚至还报复了唐晶贺涵等人!

  在原著小说中,凌玲和陈俊生的结局不是很好,两人以离婚告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