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来吧冠军2》丁俊晖塞尔比来袭 贾乃亮宋茜勇接挑战

2017-07-16 11:36: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即将迎来集优雅与绅士于一体的斯诺克对抗赛。上周日,在2017年斯诺克世界杯中,绝杀英格兰队助力中国队拿下世界冠军的丁俊晖携手“逆转王”马克·塞尔比共同来袭,对抗贾乃亮宋茜、吴尊、张碧晨组成的终结者队。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即将拉开序幕!

  本期节目中,丁俊晖、马克·塞尔比联手对抗妙招连连的终结者队,他们先是展示斯诺克的高难度动作以“震慑”终结者队;接着,两位冠军又在视线受阻的情况下成功入袋,花式球技惊呆全场。享有“小区缩杆王”之称的贾乃亮却在比赛中频频出现意外,连续三次击中库边,搞笑场面乐翻众人;宋茜极力配合冠军们表演,即使是不慎摔倒,她也可以机智化解;吴尊则是绝对的能力者,化身“黑骑士”的他竭力争取锦囊;而张碧晨看似安静,实则也有无法想象的另一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