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和你唱》李宇春封面曝光 与歌迷现场拍时尚大片

2017-07-13 12:51: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即将在本周迎来收官之夜,节目从开播始,就备受观众好评。在收官集中,节目组还准备收官大礼包,请来了三位拥有广泛知名度与超高人气的实力歌手。林忆莲、王俊凯李宇春的加盟,让歌迷们惊喜连连,奔走相告想与偶像同框嗨唱,并表示对这期节目期待值满满。

  李宇春时尚度满满 与歌迷同拍时尚硬照

  

  李宇春在2005年曾以超高人气一举获得《超级女声》的冠军,独特的魅力与扎实的唱功让她狂圈一大波粉。她不仅在音乐领域上建树颇多,还是时尚界的宠儿,拍摄过多本时尚杂志封面的李宇春,被誉为是一位多面发展的全能歌手。在歌迷上台环节中,有一位歌迷就在台上大赞李宇春的时尚品味,表示自己偶然看到几张李宇春的戛纳红毯照后,觉得李宇春长得干净时尚感爆棚。这位歌迷还给李宇春带来了个小惊喜,她收集了李宇春从出道到现在所拍摄的每一本杂志的封面,让现场观众不断感叹:这位歌迷实在是太用心了。不仅如此,歌迷还有个小小的请求,就是想与李宇春同拍一组时尚硬照。李宇春欣然接受,在拍摄过程中,鉴客团纷纷对李宇春赞不绝口:“这个POSE有范儿,春春好帅。”

标签:李宇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