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预防高温有妙招 郭晓东霸气P图获网友怒赞

2017-07-13 08:47: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昨日正式进入三伏天气,全国许多地区都开启了高温模式,不少网友难耐酷暑纷纷求支招降温。演员郭晓东也在微博PO出P图“郭晓东牌西瓜”打趣道:冰西瓜,请到我的怀里来!霸气的P图让一众网友欢乐不已!

  正在《天下无诈》剧组紧张拍摄的郭晓东近日有不少外景戏份,恰赶气温正式进入三伏天气,高温加高湿的天气尤其酷热难耐。昨日,郭晓东就在微博PO出自己身穿时代战士克赛战袍的霸气P图:天热不要怕,东哥请吃瓜。并配文:冰西瓜,请到我的怀里来!逗趣的语言乐翻一众网友,纷纷留言询问:“请问包邮吗?!”“东叔,你这西瓜有没有长褶子哇!”

  据悉,郭晓东目前正在拍摄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天下无诈》,讲述了郭晓东饰演的男主邝钟为破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与电诈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这也是郭晓东与“重案六组”金牌制作团队的首次合作,令不少网友期待不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