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与狼”领衔“打开音乐之门”开幕演出

2017-07-12 15:44:2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7月7日,北京音乐厅2017年“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演出正式登场,在接下来的52天里,“精品古典”、“音乐知识”、“创意创新”、“天籁之音”四大板块的48场类型各异的音乐会将跟大家见面,兼顾专业性、趣味性、创新性的演出,带领观众一起遨游音乐海洋。不论观众是文艺的古典乐迷,还是学龄前的小宝贝,亦或是全家齐上阵,都能在今年的暑期演出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节目。同时,暑期系列演出依旧秉承低票价的惠民原则,最低票价更是只有20元,让观众可以随心享受物超所值的音乐大餐。

  7月7日晚,《“看”音乐•彼得与狼——中国电影乐团视听交响音乐会》为“打开音乐之门”的旅程拉开了帷幕,本场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范焘执棒,由中国电影乐团为观众们献上精彩的表演,演出作品不乏柴科夫斯基、约翰·施特劳斯、德沃夏克的经典旋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普罗柯菲耶夫的交响童话音乐《彼得与狼》,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剧情与音乐,北京音乐厅事先为这场音乐会的观众布置了一个“小作业”,配以大屏幕上制作精良的动画视频,大、小观众都欣赏得格外专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