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女孩听李宇春歌曲改变命运 从想辍学到考上哈佛

2017-07-12 13:33:3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我想和你唱》作为一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从开播始就备受观众好评,收视口碑双丰收。在本周即将迎来的第二季收官之夜,节目组放出了大招,请来了林忆莲、王俊凯李宇春鼎力加盟,力求为收官之夜带来一场轻松愉快的音乐派对。网友们也在评论区期待满满:好想看本期的节目啊!

  歌迷受李宇春歌曲鼓舞 成为哈佛女博士

  

  李宇春曾在2005年获得了《超级女声》总冠军,是中国第一位民选偶像,她的超高人气在十二年后也照样丝毫不减。重回湖南卫视的李宇春,唱着《野蛮生长》魅力开唱,愈发成熟的舞台台风与独特的个人魅力让她一出场就获得了众人的欢呼。有歌迷上台自我介绍来自于农村,从高中起就开始喜欢李宇春了。她表示李宇春向上的精神感染了她,是她的人生导师。因为她听了李宇春的《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后,受到了歌曲的激励,内心有了放手一搏的勇气,从而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换专业重新考博。正是因为受到李宇春歌曲的鼓舞,让她从想辍学的大学学生变成了能去哈佛进修的女博士,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重要一步。而且这位歌迷还带了一个小的博士熊送给李宇春,希望春春永远都好也谢谢她带给自己的勇气。

标签:李宇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