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约会看电影 老婆神采奕奕老公打呵欠

2017-07-08 08:06:12|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林心如霍建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和霍建华10年友谊发酵为爱情,去年1月开始赶进度,从交往、怀孕、结婚到今年初生下女儿“小海豚”,虽是新手爸妈,两岸事业又极忙碌,仍不忘为彼此留下牵手约会的时间,四处留下爱的足迹。昨日,就有媒体直击林心如和霍建华如情侣般玩了整套约会行程,先在饭店喝下午茶,接着去看霍建华主演的《明月几时有》,开演前还在咖啡馆聊天,霍表情略显疲惫,猛打呵欠,不知是否半夜为女儿泡奶喝。

  下午茶的时间,小两口端着白酒干杯,像是热恋期的情侣,天南地北,似乎有讲不完的话。离开餐厅时更是十指紧扣,一刻不离分。电影开场之前,两人就像普通夫妻那样,在咖啡店等候,由林心如去购买咖啡,店员似乎认出了大明星,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