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朱茵助阵老公演唱会 黄贯中将出新唱片

2017-07-08 10:34: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香港,7月7日,歌手黄贯中与乐队Kolor、秋红、Cassette在九龙湾举办摇滚演唱会。 

  当问到黄贯中是否与另三个乐队相识已久,他回应:「都是好朋友好兄弟,从小看着他们长大,今天终于有机会与他们同台演出」。又表示:「确实说,在演出生涯里面没有试过这么大型,真的非常大型,非常摇滚的一个晚上,很开心」。 

  问到老婆朱茵有没有带女儿一起来支持,他笑道:「我老婆有来,不过我有警告她今晚不是着通的摇滚而是非常振动的摇滚,你要小心哦。」又表示女儿还小不适合来。提到是否培养女儿在这方面的发展,他说:「我不会培养她,只在旁边看着她,一点也不强迫她。因为我喜欢音乐不代表儿女也喜欢」。又表示音乐是从心出发的,承诺女儿在音乐上有需要的话,一定会配合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