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2017暑期欢乐艺术之旅全攻略

2017-07-06 15:46: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盛夏炎炎,暑期来临,国家大剧院策划安排上演多部儿童剧,开启小观众们的暑期欢乐艺术之旅,阖家共度欢乐假期。不同风格、不同题材、形式丰富的儿童剧目,不仅能够满足不同年龄层小观众的观剧需求,还能让孩子们在戏剧艺术的海洋里沁润心灵,在国家大剧院的多维艺术空间里欢乐消夏。

  

《蓝蝴蝶》剧照

  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儿童剧《蓝蝴蝶》与《泰坦尼克号》即将分别于7月11至12日、14至15日登台国家大剧院。《蓝蝴蝶》全剧自始至终涌动着一句强烈的呼唤——爱护包括留守儿童在内的所有孩子,就是爱护我们中华民族的梦想啊!讲述有个叫大顺子的农村男孩儿,实在太想自己外出打工的爸爸了,于是,他就“瞎编”了一首歌《世界就缺这么个大惊喜》,没事就歪着脖子“大唱大叫”,就这样,奶奶终于同意他放了暑假就进城去找爸爸。剧中的五次梦境,经过导演与舞美设计及灯光设计匠心独运的创造,成为这个留守儿童亦真亦幻,如诗如画的精神乐园,滋润着幼小心灵中的正义、善良与坚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