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王子日”共聚分享会 童话剧《小王子》回归

2017-07-06 15:20: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6月29日,第二个“世界小王子日”如约而至,“麦戏聚·童话剧《小王子》创作分享会”于北京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国内外《小王子》书迷和戏迷来到现场。《小王子》系列舞台剧出品人刘大毅、中国知名油画家及国内小王子美术品创作第一人沈敬东、《小王子》系列舞台剧导演荣伟杰以及著名编剧史航四位嘉宾一同多角度解析《小王子》这部传世之作的独特魅力。

  此次的分享会现场也宣布了另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经典童话剧《小王子》,即将在这个7月再度回归。从2014年至今,在三年的时间里,《小王子》已经给无数成人儿童带来了心灵的治愈。此次的公演又正值暑假,对于众多喜爱《小王子》的小朋友来说,无疑为又为他们的假期增添了一项寓教于乐的乐趣。

  据悉,此轮的《小王子》将于7月21日至8月20日于北京剧空间剧场上演,喜欢这部童话剧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