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观影召集令:《与君相恋100次》盐汽水CP甜蜜

2017-07-03 17:27:1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的唤醒少女心的高甜电影《与君相恋100次》将于7月6日在国内上映。电影讲述了陆为拯救青梅竹马的爱人葵海,不断使用秘密方法回到过去,试图改变命运的奇幻爱情故事。影片中陆与葵海组成的盐汽水CP外形清爽养眼,爱情历程充满甜蜜温馨,极具美感的画面与动人的故事情节完美结合,该片堪称“真人版《你的名字》”。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与君相恋100次》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7月6日12:00        

  参与人数:5人,每人获得两张《与君相恋100次》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带上话题#与君相恋100次#并@ 你要带去看电影的TA,说出你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与君相恋100次》的电影票。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