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秘密花园2》黄子韬被陈伟霆搜出了假肌肉?

2017-06-29 09:35:40|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黄子韬陈伟霆

  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正在热播,本周四将迎来黄子韬快乐爆料。他在节目中大方秀恩爱狂cue鹿晗,还放话欲与鹿晗在游戏上一决高低;现场超自信大秀健身成果,甚至与小方上演羞羞的摸胸戏码,却惨遭陈伟霆质疑肌肉“作假”,节目全程逗趣不能停,场面堪比“单口相声”。

  鉴于外界对于黄子韬鹿晗私交好奇到爆炸,本期节目中黄子韬大方透露两人聚会细节,表示一起吃饭时不会出现抢单情况,相处十分随意,更是由和鹿晗的相处模式谈到了自己的交友观,认为对待朋友要真心实意,不要掺杂利益纠葛,这满满的正能量简直值10086个赞!

  黄子韬还自曝和鹿晗一起玩手游曾被鹿晗打败,大胆放话若以自己现在的水平再战一回,必须要给鹿晗放水才行,毕竟鹿晗是哥。一秒“戏精”上身的黄子韬甚至假想了一场给鹿晗放水的大戏,一个人自编自导自演的“单口相声”让现场爆笑不停!

  黄子韬在节目中曝光了自己的健身经历,他称自己为练肌肉只吃鸡肉不吃油,目前成果显著,身材比《真正男子汉》时期更为健硕。小方上手开摸,两人演了一出羞羞的摸胸play,场面十分搞笑。路过的陈伟霆调侃黄子韬是不是“作假”,称:“为什么你刚才不是很壮,穿了衣服之后就变壮了?”还直接上手检查黄子韬是否在衣服里塞了东西,莫名被“搜身”的黄子韬也是一脸懵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