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花少团"独家体重大曝光!宋祖儿惨遭暴击?

2017-06-28 13:43:0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十期节目让宋祖儿再度成为观众谈论的焦点。在“怼花使者”张若昀的“神助攻”下,摄像师“毫不留情”地曝光了宋祖儿的真实体重,惊慌失措的“小哪吒”这才惊觉自己这趟旅行足足胖了6斤!网友打趣道:“花少真是养人”,“看来节目组伙食不错”。

  大眼睛瓜子脸的宋祖儿在旅行出发前可是一枚妥妥的清瘦小少女,而当冒险进行到最后一站澳洲时,大家发现宋祖儿娇俏可人的“V型”脸悄然变成了萌感十足的“U型”脸,与此前“胖”若两人。回想这一路,“花少团”扎堆零食的镜头不在少数,而美少女宋祖儿也在薯片、巧克力、冰淇淋等零食的“腐蚀”下越走越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认认真真吃,扎扎实实胖”的生活格言。继宋祖儿体重曝光后,本周《花少3》将继续奉上独家猛料,惊喜放送给“花少团”的迷弟迷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