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张若昀蹦极难度空前 井柏然:101分不怕你骄傲

2017-06-28 13:52:3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随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的热播,张若昀的人气看涨,随心随性自由自在的旅途状态惹得不少观众怦然心动。上周节目中,“花少团”非洲站告一段落,导游张若昀完美卸任。回顾张若昀在非洲期间,身兼数职,奔波操劳。作为“花少团”的导游,自始至终神经都是处于紧绷状态,尽管状况不断,依旧交出一份完美的成绩单,“接地气的贵公子” 获得伙伴们的一致好评,展现超强魅力值。

  转战澳洲之后,卸任导游的张若昀显然放松许多,惬意怡然的状态仿佛让大家再次看到了躺在亚马逊丛林的“贵公子”。本期节目中,“花少团”将在各种极限运动中拉开本季节目大结局的序幕,而霸气外露的张若昀更是表现强势,贡献了MVP级别的表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