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私生子遭曝光?疑签约中国唱片公司

2017-06-28 11:26:18|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网易娱乐6月28日报道 日前,有视频爆料疑似迈克尔·杰克逊私生子曝光,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的疯狂转发与热议,恰逢近日为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八周年纪念日,早前迈克尔·杰克逊的三个子女也频频出现在镜头前,而此次 视频中所曝光神似迈克尔·杰克逊的男子,有工作人员称之为:迈克尔的儿子。网友纷纷猜测:这难道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私生子吗?

  视频中曝光的男子名叫布兰登·霍华德,是一名美国黑人歌手。近日来中国疑似有意向签约中国某唱片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在微博所爆料的一段内部视频显示该男子身份并非为迈克尔公开的三名子女。早前《每日邮报》报道,布兰登·霍华德以DNA匹配度99.9%的结果,证明自己系迈克尔·杰克逊私生子。港台媒体前不久报道,这位名叫霍华德的男子此次来到中国与杜德伟合作制作其新专辑主打歌《你在我的爱情里》,这首歌曲是由流行音乐最高水平有着“全球流行音乐中心”之称的格莱美御用团队操刀制作,糅合杜德伟特有的“杜氏音乐”特别制作。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杜德伟的新专辑也是与好友霍华德共同合作而成,更有可靠消息称,迈克尔·杰克逊私生子霍华德疑似已经签约中国某唱片公司,而该公司工作人员此次所爆视频内容也似乎恰好证明这一点。网友不禁留言称:杰克逊的基因果然不会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