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米兰达·可儿将810万美元涉案珠宝移交美司法部

2017-06-28 11:15:28|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中国新闻网6月28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名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发言人称,她已将价值810万美元的珠宝移交给了美国司法部,此前一周美国检方提起诉讼,称她获赠的这笔珠宝是马来西亚金融家刘特佐(Jho Low)用涉嫌挪用自马来西亚国家基金1Malaysia Development Bhd (简称1MDB)的钱为她购买的。

  上述发言人表示,可儿上周五把存放在其洛杉矶保险箱内的上述获赠珠宝移交给了政府人员。

  这位发言人称,可儿自从调查启动即全力配合,并且承诺将获赠珠宝移交给政府。该发言人还称,可儿会继续竭尽全力协助调查。

  据悉,可儿并非相关诉讼案的被告之一。

  美国司法部未予置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