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无问西东》曝首款“解题版”预告片

2017-06-28 09:58: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由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领衔主演,李芳芳执导的影片《无问西东》,因为众星云集,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今日影片重磅曝光首款“解题版”预告片,五位主演逐一出镜,各具风采,用五个“只问”关键词对“无问西东”的内涵予以注解。全片由此亮相,也借此解题。

  在电影《无问西东》中,由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饰演的五位年轻人,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胸怀梦想,且心存美好。但当他们面对各种残酷又真实的选择,梦想是否还能坚持,美好是否还能延续?一个年轻人,如何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电影中的主角们给出他们的思考:只问自由、只问深情、只问盛放、只问初心、只问敢勇,无问西东。

  

  《无问西东》是继《十七岁不哭》和《80’后》之后,导演李芳芳“青春三部曲”的压轴之作,同时她也是本片的编剧。跌宕起伏的剧本吸引了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祖峰、韩童生、米雪等近十位当红明星与实力戏骨联合出演,堪称“华语青春片最强阵容”,令人对影片的表演十分期待,对故事十分好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