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狂野的美国汽车表演《疯狂大脚怪》 你看过吗?

2017-06-27 15:43: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汪静涵

  

  在美国,能让孩子们欢呼雀跃、兴奋到满脸通红,让年轻人高举双拳嘶吼呐喊的,除了漫威DC的超级英雄们上街了,剩下能全年龄段火爆通吃并能让人们都振奋起来的,就是现在最火的运动娱乐表演“疯狂大脚怪(Monster Jam)”了。

  大脚怪是什么?疯狂大脚怪又是什么样的表演能收获超多家庭组团粉丝? 

  大脚怪是一种异形改装车,通常也被称之为“大脚车”“怪物卡车”。相信看过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系列的人对异形车并不陌生,它们往往极具个性,无论从外形到性能都超前得像是来自异世界。

  通常情况下,每辆怪物卡车高3.8米,宽3.7米,重4.5吨。采用了最尖端科技的车身与轮胎可以承受更大的冲击力与重量,而不会牺牲速度,操控性能和安全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