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全球票房夺冠 男主手臂现神秘勋章

2017-06-27 10:54: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变形金刚5》安东尼·霍普金斯试图说服马克·沃尔伯格

  由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斗士”马克·沃尔伯格、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等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形金刚5》)内地上映4天,票房累计已接近10亿元。在《变形金刚5》的强势带动下,上周内地票房迎来井喷,单周票房报收11.6亿元,较上上周6.81亿元的票房成绩增长超过七成。同时,影片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首周全球票房累计2.65亿美元,成功登顶全球票房冠军宝座。《变形金刚5》在全球票房所向无敌的同时,今日发布一款“神秘勋章”片段,艾德蒙·伯顿爵士(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深藏不露身份成谜,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手臂惊现神秘金属勋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