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55岁了为什么不结婚 他是渣男吗

2017-06-26 13:55:23|来源:PClady|编辑:梁宁

  1962年6月22日出生的周星驰已经55岁了,自1980年出道,他让无数人在大银幕前或哭或笑,今天,他迎来了自己55周岁的生日。林允微博发了一张《大话西游》中周星驰的剧照,并配文:“生日快乐!”  

  周星驰没朋友,这是很多人骂他的一句话。连他爱过的朱茵后来都曾说她比周星驰幸福。“因为我有不少朋友,有心事还可以向人倾诉,”朱茵说,“他的交心朋友不及我多,朋友也少,他会比我惨。”

  1994年,他自己也曾这样总结自己:“我相信没有太多人会喜欢我的为人。”

  他2004年的生日,据媒体报道说,“没有一个人为他捧场道贺”,他自己喝酒,直到酩酊大醉。

  而周星驰的电影给观众带来夸张的无厘头风格,小人物的无奈心酸,听了一遍就能记一辈子的台词,可以用好几十年的表情包。他以喜剧的叙事形式来表现悲剧性的主题意蕴,既让观众放声大笑、又能催人泪下。代表作:喜剧之王、大话西游、国产凌凌漆、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等 ……

  之前,微博掀起一股给星爷送祝福的热潮,更有网友将周星驰的经典代表作剪辑成合集,并配上《当你老了》这首歌,引全民飙泪忆当年。周星驰电影在国人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星爷特有的无厘头搞笑风格早已深深印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脑海和心中,这就是为何当向太等人对周星驰多加指责时,会有大批星星粉跳出来维护星爷,周星驰的号召力相当惊人。  

  从“星仔”到“星爷”,从青春黑发到戴着帽子遮白发,从被追捧的“喜剧之王”到被质疑“江郎才尽”,世人对周星驰的评价一直在变。之前,向华强太太一番炮轰,加上圈内大佬们纷纷站出表态,使得周星驰的人品问题再度成为焦点。从2009年起,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指摘周星驰的人品,每次都把他送上风口浪尖,而周本人几乎没有出来解释过。

  人们总喜欢把神坛上的人拉下来,可谁又去追究过,他是不是神坛上的那个周星驰。周星驰一直没有自诩为神,他其实一直没有变,又或者说,被捧上神坛再被拉下来的周星驰,才是真实的周星驰。

  对很多人来说,周星驰就是情怀。他无厘头的搞笑,却能演出你我最真的痛。喜剧演员很多,周星驰却只有一个,对我来说,世间始终他好。

  周星驰做人如何,影迷们并不是十分清楚,但普通民众做人最讲究的只有一点,那就是开心,星爷能够给影迷们带来欢乐,这就足够,用作品说话,好过打嘴仗。这也是为何星爷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如此之高。

  不知不觉周星驰都已经55岁,星爷满头白发似乎在告诉世人他已不再年轻,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周星驰一直未婚,也没有后代,喜剧天赋无人继承。那么,星爷为何迟迟不娶,难道是没有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她,还是坊间所传言般周星驰太花心。跟星爷传过恋情的女星不少,有莫文蔚、朱茵、蓝洁瑛等,但如今她们大部分都找到了好归宿,唯独星爷孑然一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