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潘玮柏吴昕初见"尬聊" 吴昕坦言未交过圈内男友

2017-06-26 08:12: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在万众期待中,上周日晚,江苏卫视《畅轻·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终于播出了吴昕潘玮柏见面的场景。

  正式见面前,两人各自准备的礼物就率先踩了对方的雷,互曝理想型环节更加“雪上加霜”,让双方都认为不是彼此的菜。而原本在工作中有过交集的潘玮柏与吴昕,真的面对面后,“尬聊”的程度更胜互不认识的相亲男女。不过,这种真实的不知说什么是好的场景,反而戳中了观众的萌点。节目播出后,“无尾熊cp”的尴尬初见不仅登上热搜,观众们也都乐坏了:“真心爱上了吴昕和潘玮柏之间的反差萌!明明尴尬溢出屏幕,但好真实好有爱怎么破!”

  送泡脚片“雷翻”潘玮柏 吴昕用女星童年照试探潘帅审美

  上期节目中,短暂亮相的潘玮柏和吴昕,各自表达了强烈脱单的愿望,虽然还未见面,就燃起无数观众对“无尾熊CP”的期待。第四期节目,终于等到这一组的合体,光是两人“盲选”对方的礼物环节,就引爆了一波笑点。

  本着做音乐的爱好,潘玮柏送给女生的是蓝牙耳机,在吴昕看来却是“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东西”;而被吴昕视为要推荐给所有身边人的泡脚片,则是潘玮柏眼里“如果这个是对方送的,我肯定调头就走”的“奇葩”物品。

  礼物没能打动对方也就算了,随后的互曝理想型环节,潘玮柏喜欢的是侯佩岑,吴昕则青睐吴秀波,而这一结果被双方一致认为与自身差距较大,从而引发两人的不自信,潘玮柏更担心表示,“我是不是要继续单身了”。

  正因如此,正式见面前,吴昕选择先藏起来,并用16张女明星的童年照片“面试”潘玮柏,猜中自己的照片才能见面。对此,吴昕承认,之所以设置这一环节,是“希望多了解一下对方的审美”。

  在吴昕设计的“见面通关测试”中,面对16位女艺人的儿时照片,潘玮柏全程一脸懵圈,几个回合下来,不仅囧到汗流浃背,也因怎么猜都不对而沮丧到“怀疑人生”。在得知其中一张是高圆圆的照片时,潘玮柏竟耿直表达“好可惜”,差点失去见面的机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