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7月将掀综艺大战 "新歌声""我们来了"你期待谁

2017-06-26 09:31:49|来源:扬子晚报|编辑:徐明辉

  眼看着一年快过去了一半,2017年下半年即将开启。而荧屏综艺节目将进入第三季度(7月-9月)这个热闹的暑期档,五大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将会推出哪些综艺和真人秀节目呢?我们先来介绍一下7月份开播的几大节目,这些节目的播出期都将横跨两三个月,可以说是各家卫视祭出的重拳节目。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周杰伦陈奕迅,会擦出什么火花?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7月中旬

  导师阵容: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

  今年的赛制将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盲选后,最大的不同在第二阶段,“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的战队赛将取代此前的内部对战,导师两两之间都将狭路相逢。第三阶段导师不得不忍痛割爱优中选优,最终只挑选一名最好的学员,代表导师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今年的导师阵容也是极为空前的,周杰伦和陈奕迅之间,将会产生天王之战的局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