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冠军2》王嘉尔劲舞狂奔 贾乃亮宋茜亮剑不输剑

2017-06-26 11:35: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昨晚22:00,《来吧冠军2》第八期节目击剑对抗赛精彩播出。仲满、雷声克服重重阻碍,终于捍卫荣耀,展现了中国击剑队的拼搏与风采。他们面对任何比赛都竭尽全力,专业对抗更显体育精神的难能可贵;王嘉尔全力以赴赢取锦囊,兴奋之余狂奔于舞台,活跃现场气氛;高圣远剑走偏锋直击仲满,精彩表现让队友们信心倍增;贾乃亮宋茜更是敢于亮剑,直追比分,利用战术对抗冠军队的技术,激烈比拼燃爆全场……

  节目播出结束之后,网友们直呼精彩:“没想到击剑这么有魅力,真的会因为一场比赛而喜欢上一项运动”;“第一次看到王嘉尔击剑,很有魅力,也很可爱,如果不从事演艺,说不定会站在冠军队来参加节目……”本期节目如此给力,你们看了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