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暖爆了!林志玲一开口 沈腾和网友忍不住要表白

2017-06-26 08:06:07|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6月24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四期节目。节目中,“花样团”在参观过杰马夫纳广场和马约尔花园等著名景点后,还为当地的中国驻摩洛哥医疗队代表准备了丰盛的家乡美食,令网友大呼暖心。“副团长”沈腾也在本期节目中告别“花样团”。为了帮沈腾把自己的新宠“铁金刚”运回国,林志玲表现出了强大内心和沟通能力,令沈腾和网友都忍不住表白点赞。此外,李治廷、于小彤两位新成员也在节目中现身。曾和林志玲一同合作了两季节目的李治廷此前一直担任辛苦“挑夫”,这次终于开着跑车携外国美女一起出现,令网友纷纷笑称:“感受到了挑夫翻身的喜悦,不容易啊。”

  一直以来,林志玲就仿佛娱乐圈里的一个“完美BUG”,人美声甜双商超高,无论何时都能让人如沐春风。在《旅途的花样》中,身为“团长”的志玲姐姐带领着“花样团”东奔西走,更是得到了一致好评。本期节目中,“家装爱好者”沈腾叔叔在花几千块钱买了一块大石板后又捣鼓了一只超重的“铁金刚”打算一同寄回家当装饰。由于重量问题,寄送过程一波三折。为了帮忙完成寄送任务,林志玲和华晨宇两人顶着42度的高温一起搬运、与快递公司沟通。炎炎夏日,诸事不顺,沈腾自己都被折腾得有些急躁,林志玲却依然有条不紊地提出完美解决方案,耐心沟通交流,最终完美搞定一切。一连串“神级操作”让一向不爱表露情绪的沈腾都忍不住表白点赞:“志玲又一次让我觉得她很了不起,帮我的忙都这么有耐心,连我自己都做不到。”而网友们更是被疯狂圈粉,纷纷感叹:“看呆了,简直就是天使啊,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情绪,到底怎么做到的?”“腾哥买猴志玲姐姐善后,整个过程就一个字,6!”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