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仲满雷声亮相《来吧冠军2》杀伤力十足(图)

2017-06-25 11:33: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即将播出第八期节目击剑对抗赛,爱奇艺独播。世界冠军仲满、雷声霸气来袭、火力全开,面对接连几期夺得胜利的终结者队,他们频放狠话。雷声更在能力展示时一剑刺破五瓶可乐,惊人剑术震慑住终结者队。

  而贾乃亮宋茜也有超强能力者王嘉尔、高圣远相助,“击剑小王子”王嘉尔曾在击剑运动中获得多个奖牌,比赛中他赤脚上阵攻击雷声,赢得锦囊。同时,竞技场中的“何尔萌”也是看点十足。高圣远准备就绪,只为与冠军队来一场真实较量,他能否巧用战术帮助终结者队取得成功?亮队长与茜队长更是时刻保持警惕,带来各种奇妙招数进行对抗,让仲满和雷声压力满满。本期比赛中,究竟是冠军队捍卫荣耀还是终结者队连连告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