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欧豪帅气亮相家乡福州 人气爆棚调皮撩粉

2017-06-24 14:59:31|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欧豪亮相福州见面会

  腾讯娱乐讯 近日,欧豪一身黑色短袖长裤帅气装扮亮相《青禾男高》在家乡福州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回到家乡的欧豪人气爆棚,尖叫声震撼全场,不少粉丝专程前来为偶像加油助威,回到家乡的欧豪心情大好,表示自己回到家很开心,不料现场却有小婴儿啼哭不止,欧豪自嘲因气场太强而吓到小朋友。据现场粉丝透露,这个不给欧豪面子的小婴儿是欧豪资深粉丝的宝宝,更因欧豪祝福“早生贵子”而得名“小柜子。”

  在家乡的见面会上欧豪调皮本性尽显,在游戏互动环节与粉丝撑起油纸伞合照,故意将油纸伞挡住自己的脸,其实这只是欧豪和粉丝之间特别的小玩笑而已,暖心的他还在现场喂粉丝吃鱼丸,一度引爆现场气氛。见面会结束时,欧豪还不忘叮嘱自己的粉丝,一定要在7月13日走进电影院支持青禾男高,感受不一样的热血青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