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专访《变5》15岁童星:以后再也不在美国吃中餐了!

2017-06-24 10:35:20|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伊莎贝拉·莫奈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芥末 视频/宋如辉)能参演《变形金刚》系列,担任重要角色,对于每一位初出茅庐的演员来说都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更何况这位担任《变5》女二号的伊莎贝拉·莫奈年纪只有15岁,此前几乎没有正规的电影表演经验。

  年纪轻轻就能有如此好的际遇,伊莎贝拉必须得第一个向导演迈克尔·贝说声谢谢。此前据媒体爆料,伊莎贝拉是最后一位试镜《变形金刚5》的演员,她是在最后一刻搭上了《变5》的末班车。据伊莎贝拉自己透露,她的确是在最后一天才给迈克尔·贝发送了自己试镜的录像带,本来自己都没抱太大期望,她心里觉得导演肯定会选一个一米八的模特。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迈克尔·贝亲自给伊莎贝拉打了电话,可把她给激动坏了。能和这样一位大导演合作,让伊莎贝拉十分开心,她觉得自己和迈克尔·贝相处时和别人不太一样,据伊莎贝拉自己猜测,可能迈克尔·贝就是喜欢和孩子待在一起吧。

  来到中国,伊莎贝拉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影迷对于《变形金刚》的疯狂,她表示自己是头一回听说影迷得赢得比赛才能参加电影的首映。当然,伊莎贝拉也没忘了去吃中餐,她和所有来华的艺人一样,止不住地给中国菜点赞,她甚至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会在美国吃中餐了!因为相比之下,她在美国吃到的中国菜实在是太不地道了!

  凤凰网娱乐:能谈谈是如何加入《变形金刚5》的吗?据说你是最后一个试镜的演员?

  伊莎贝拉·莫奈:是的,迈克尔·贝是在最后一天才会选定角色,我在最后一刻投寄了我的录像带。我的经纪人给我发了要拍摄的内容,我有点犹豫,但还是拍了。我当时真心觉得拿不到这个角色,心想导演一定会选个一米八的模特,但当我接到导演电话的时候,我很是激动,因为这对于我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有两点导演很喜欢,一是我有西班牙血统,二是我当时只是一个14岁的孩子,因为导演想让这个青少年的角色尽量真实,而不是像很多电影中那样选一个30多岁的演员来演,虽然相比儿童演员,他们的薪酬会更低、不需要指导老师而且工作时间更长。另外童工保护法规定儿童演员不能进行特技表演,但我并不是很喜欢这个规定,我很享受做特技表演,在这部影片中就有很多,比如第一场戏我滑着进地铁就很有趣。

  凤凰网娱乐:和迈克尔·贝这样一位大导演合作的感觉如何?

  伊莎贝拉·莫奈:跟他一起拍戏是个绝佳的机会,我觉得我跟他相处起来与其他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不太一样,在片场我能看到他不同的一面,我不知道他是确实喜欢和孩子在一起,还是大人就是对婴儿、狗狗和孩子没有抵抗力,但不管怎样,他对我都特别好。

  凤凰网娱乐:饰演这样一部重量级的电影会感到紧张吗?

  伊莎贝拉·莫奈:当然了,你去问问剧组任何一个演员,拍摄过程还是很痛苦的,并不是像大家看到的那样刺激,但是总体我还是很开心的,我过生日的时候大家也都给我唱了生日歌。整个经历都很棒,虽然有起有伏,但是生活不就是这样嘛。

  凤凰网娱乐:最喜欢的变形金刚是什么?为什么?

  伊莎贝拉·莫奈: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威震天,不过说实话,在这几个变形金刚之间我已经移情别恋过好几次了。

  凤凰网娱乐:感受到中国粉丝的热情了吗?

  伊莎贝拉·莫奈:我感受到了他们对《变形金刚》的热爱和疯狂,这还是我头一次见到人们会对一个东西如此的迷恋。听说他们通过比赛胜出的影迷才能够参加首映,这绝对都是喜爱这个系列电影的铁杆粉啊。

  凤凰网娱乐:吃了什么中国菜吗?

  伊莎贝拉·莫奈:当然了,我在睡前吃了碗面和炒饭,你们这里的食物真心赞,相比之下,我觉得在美国吃到的中餐太low了,我可能以后再也不会在美国吃中餐了。如果做得不好吃,干脆就不要做了嘛。好多美国人声称自己喜欢一个外国菜,但是他们其实只是喜欢在美国吃的到这个外国菜而已,因为他们压根就没有尝过正宗的是什么味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