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马云现身纽约 或为新片“约会”斯皮尔伯格

2017-06-24 08:10: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据外媒报道,马云近日被发现悄然现身纽约,赴与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外星人约会”。昨天,刚刚公布Amblin Partners出品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将拍续集。马云此时现身纽约到底所为何事?此前,暖心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在中国内地票房远远超越欧美,最终以高达6亿元的成绩落幕,这也让该片的监制斯皮尔伯格大为震撼。这部影片是Amblin Partners与阿里影业达成合作后,首部引进中国内地的电影。阿里影业作为该片的引进方,运用大数据分析,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宣发模式,精准定位了该片的目标观众,致使该部影片一上映便深受好评。为此,斯皮尔伯格曾专程发来贺电,感谢中国观众对影片的喜爱的同时,喊话马云“jack,我们很快将见面!”据悉,马云此次现身纽约,或是为了与斯皮尔伯格的这次“约会”。从阿里影业与Amblin Partners达成战略合作的那次会面,让马云与斯皮尔伯格便有了“外星人CP”之说,而此次会面,又是否会“密谋”翻拍电影《ET》呢?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