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陷泪腺的青春片《再见时光》 6月30全国上映

2017-06-23 10:21:4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薛贤坚自编自导, 杜维瀚、张家瑜、陈鹏万里、吴昱瑶、刘颺、赵梦强等新生代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电影《再见时光》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影片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海报中的大树在年轮上刻下了那段回不去的青春,主视觉中的几位挚友正是这段时光的主角。而在预告片中,女主角在毕业考试的最后15分钟回想起往日的校园时光潸然泪下,时而疯狂热血,时而各怀心事的青春历历在目。  

  《再见时光》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导演和他身边人的高中记忆,用幽默感人的渲染方式,阐释爱情、友情、师生情。导演直言在创作过程中自己就被剧中的人物所深深感动,相信本片在情感方面一定会给足观众共鸣。

  校园青春电影《再见时光》已定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