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奥兰多晒合影祝福昆凌生子 昆凌:会尽快回到剧组

2017-06-23 09:38:42|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奥兰多晒与昆凌合影

  腾讯娱乐讯 6月22日,奥兰多·布鲁姆在微博上发文:“congrats on the new baby boy, @HannahQuinlivan & jay (恭喜昆凌和杰伦有了小公子)”,还附上一张二人剧照。昆凌也在第一时间表达感谢,回复奥兰多:“我会尽快回到剧组的。”

  据悉,昆凌早在去年十月上海拍摄电影《极致追击》期间就已经怀孕,当时曾传出周杰伦剧组探班的消息。片方透露,昆凌甚至还特意调整自己坐月子的计划,提前出院配合电影七月中的定档发布会。由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等主演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下半年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