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绝世高手》点映 被赞“好笑好玩好大的脑洞”

2017-06-23 14:05: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6月22日,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等一众喜剧演员共同主演的爆笑喜剧《绝世高手》,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了全国媒体看片会,一百多家媒体首次聚在一起,提前观看了这部新鲜出炉的喜剧片。

  《绝世高手》将于7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但早在6月上旬就开始了校园路演。很多同学看过片表示,“很用心也很好笑,从笑点、故事、演员表演、音乐甚至到场景等,全部品质在线,可以感受到卢正雨的诚意”、“挺意外的,很多桥段脑洞很大,很有想象力,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新鲜的喜剧,也希望它能成为暑期档的黑马”。有看过片的院线经理称,可以说是今年目前为止“笑”果最好的喜剧片。今年春节档之后的近半年内,国产喜剧基本处于空缺状态,希望《绝世高手》能扛起暑期档头炮的重任,为国产片的逆袭开个好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